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HIT MAN RETURNS-david foster & friends

hitman returns-DAVID FOSTER


爽,昨晚终于看了期待已久的演唱会。。哈哈,昨晚也看到了凌晨一点多耶。。

Bluray果然是bluray…效果真是很好。。。如同在现场观看。。哈哈,只是46”lcd稍微逊色了点。。。但,整体上很棒!!如果我买50gbbluray会更加好!

言归正传,其实这一套演唱会蛮期待的。。
之前,就有看过他的HIT MAN演唱会。。
其实在这之前我很少接触英文歌。。就有天买下david fosterhit man演唱会,就接触了不同类型的英文歌手,不同的曲风,让我更了解英文歌。。

这场演唱会很值得收看。。因因为里头集聚了很多很多位又david foster提携以及带红了的歌手。。。此演唱会是超强阵容的一个演唱会。。

据我了解,david foster是一名music producer..他也擅长钢琴。。。他也有音乐教父之称哦!
他,已经捧红了无数位的歌手。
他,在乐坛上是为举足轻重的人物哦!!
近期他就大力捧了几位很有各自のstyle的歌手。。像是SEAL,MICHEAL BUBLE,CHARICE….现在他们可说是红到发紫哦!!

之前のHITMAN演唱会,让我认识了MICHEAL BUBLIE, JOSH GORBAN等等的歌手。。他们真的是很棒!!如今他们已经是我的崇拜歌手之二。。。。

今次的HITMAN RETURNS也给我带了很多很多的惊喜。。
里头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Ne-Yo…我还真的没听过他的歌,可是当他一出场就立刻抓住我的心了。。。太完美的现场演唱。。唱功独特,舞步独特。。视频如下:


还有,最近他大力推荐的歌手Charice Pempengco也有出现在他的演唱会哦。。她可来头不小,来自菲律宾的她,今年刚年满19岁。。唱歌的爆发力极强!!看看她精湛的演出就知道了。。


还有一位小妹妹。。。她真的是棒到不得了!!别看她年纪小小,声音却如此的优美,丹田如此的强!!


 
这次比较失望的是少了我最期待的歌手micheal buble..但,还还是有他歌曲出现-home。。但,是被改编过的。。很不错,很新鲜。。^^原来这首歌也可以那么唱!!



里头全部都是很棒的歌手!!每每当每一位歌手唱完之后,台下所有观众都会肃立以示对那位歌手的尊重以及赞赏!超感动!!我多么的希望我也会有那么的一天。。。哈哈,但,难了。。

推荐:




看了david foster hit man & hit man returnsmicheal bublecaught in the act演唱会,我发现了一些情景不会再亚洲歌手的演唱会出现的。。。在欧美歌手的演唱会中,当那位歌手以超高的水准演唱完后,观众很surprise和觉得他们很awesome 的时候,他们会肃立以及以很大的掌声给予该歌手的肯定及认可。。这,是我觉得在他们演唱会中最难能可贵的一刹那!!也将会是该歌手最难忘的一刻吧!!

这套演唱会,看了不枉此生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